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行业资讯

开门红 36头秦川牛运抵香港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18 10:16 浏览次数:

日前,36头检验检疫合格的秦川牛从凤翔城关镇马家庄村启程,通过深圳罗湖口岸,运抵香港市场。这是2021年我市供应香港的第一批秦川牛。

秦川牛体格高大匀称,肉质鲜美,尤以雪花肉多,是生产高档牛肉的首选肉牛品种,位居中国五大良种黄牛之首。我市今年供港的第一批秦川牛来自凤翔县永盛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已连续19年向香港供应秦川牛,每年500头左右,价值1000余万元。
据了解,为保障企业高效率供应活牛,宝鸡海关在收到企业的申报信息后,第一时间派专人来到现场检查,逐一核对本批活牛数量和耳牌号,对36头秦川牛的收购来源、育肥期、免疫注射和饲料用药等情况进行仔细核查,指导企业做好出场前的隔离检疫、牛舍及运输车辆的消毒、个人防护等工作,确保活牛检疫合格、安全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