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16004292/2021-00013 发布机构: 宝鸡市农业局
生成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1年农业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发布时间: 2021-04-07 16:46:39 浏览次数: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案号

案件

名称

违法主体名称或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

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行政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宝农(兽药)罚〔2021〕2

 

 

赵小琴经营假兽药案

赵小琴

统一社会

信用代码:92610391MA6XCKXLXJ


2021年3月4日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工作中发现赵小琴(宝鸡市陈仓区钓渭镇康宁兽药饲料服务部),经营的四川天红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上旋”牌液态葛根粗提物牛羊感冒神奇(牛羊专用),生产许可证号:川饲预(2016)06005,主要成分为葛根,主治畜禽感冒发热等病症。“上旋”牌牛羊咳喘神奇液态甘草粗提物,生产许可证号:川饲预(2016)06005,主要成分为多种维生素、苦杏仁、甘草提取物,作用用途,1、牛:病初体温升高,42度左右,持续3-4天。2、羊:病初体温升高,精神沉郁,食欲减退,咳嗽,流浆液性鼻液。根据产品外包装标签说明,依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三十条、《兽药管理条例》第七十二条规定,我们认定为兽药。违反了《兽药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

 

依据《兽药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本机关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1、没收违法所得364元;

2、没收经营的兽药12盒;牛羊感冒神奇4盒,牛羊咳喘神奇8盒)。

3、处以罚款1636元。

当事人持《行政处罚决定书》宝农(兽药)罚〔2021〕2号

15日内到中国农业银行宝鸡分行金台支行缴纳罚款2000元。

宝鸡市

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