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行业资讯

2022年第27 周全市畜产品及饲料价格分析

来源:市畜牧兽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11:30 浏览次数:

从陈仓、眉县、岐山、陇县、麟游这5个主要畜产品和饲料价格监测县监测情况来看(数据采集时间为7月6日),与上周相比,鸡蛋、活牛、活山羊价格下跌;商品代蛋雏鸡、羊奶、育肥猪配合饲料、肉鸡配合饲料等价格平稳,待宰活猪、猪肉、商品代肉雏鸡、玉米、小麦麸等价格上涨。

本周环比上涨浮动最多是待宰活猪价格,比上周每公斤上涨2.77元,环比上涨16.32%,下跌浮动最多是鸡蛋价格,比上周每公斤下跌0.3元,环比下跌2.7%。

本周同比上涨浮动最多是待宰活猪价格,每公斤上涨4.44元,同比上涨29%,下跌浮动最多是山羊肉价格,每公斤下跌4.47元,同比下跌5.7%。

数据来源于:宝鸡市畜牧产业信息监测点(岐山县、陈仓区、眉县、陇县、麟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