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农业要闻

市农宣中心开展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签订活动

编辑:张玲玲 来源:宝鸡市农业宣传信息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效,动员干部职工自觉革除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激发干部职工讲文明、树新风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3月21日,市农宣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签订仪式。在活动中,中心负责人宣读了《2023年市农宣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解读了《市农宣中心干部职工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良好文明形象,自觉遵守承诺书上的相关规定,争做文明的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实践行动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承诺,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环境的维护者,努力推动我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崇德向善、群众满意的文明单位,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