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农业要闻

全市果业系统赴延安学习考察

编辑:冯立团 来源:宝鸡市园艺站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0 浏览次数:

3月15日—18日,宝鸡市园艺站、宝鸡市果菜中心组织眉县、扶风、岐山、千阳、凤翔果业中心和相关果业企业以及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一行15人,赴延安考察现代果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行程黄陵、洛川、宝塔、安塞四个县区,参观学习了黄陵县果业防灾减灾(气象)检测预警服务系统、黄陵县隆太塬灌区调节池工程、洛川苹果产业研发中心(束怀瑞院士洛川工作站科研试验基地)、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洛川青怡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宝塔区桥沟街道办烟洞沟马文昌果园、安塞区高桥镇南沟苹果示范园等20个点位,系统学习了延安市在苹果产业品种选育、果园管理、防灾减灾、品牌打造、产品销售等全方位的经验和做法,使全体考察人员深受震撼、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考察学习活动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技术,也找到了自身不足,今后一定要深入学习借鉴延安苹果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大力推动宝鸡果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