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太白:农机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编辑:年亚 来源:太白县农机站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1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太白县第31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持续开展,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县域内各镇、村,开展农业机械日常保养、春耕备耕检修以及驾驶操作技术指导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农机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技术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惑、现场接受技术咨询等,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农机知识宣传。截至目前,累计向群众发放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维修保养及农机安全驾驶技术等资料2400余份,接受机手现场咨询和答疑320余人次。

通过积极组织开展“科技之春”农机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确保了农机春耕安全生产。下一步,县农机中心将继续以农机安全宣传、培训教育、技术服务和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筑牢农机安全生产防线,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