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栏

为推进宝鸡市农业农村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走细,现开设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征求意见专栏,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我局系统各党组织、各单位及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局党组工作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所期所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改作风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亦可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向您反馈意见建议办理或问题整改情况,并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愿我们携手奋进,努力营造农业农村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邮寄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1号楼747室

电    话:3261231

传    真:3260217

电子邮箱:nyjrjk@163.com


征集部门:宝鸡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10-07 截止日期:2023-05-08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